湖北省荣军医院“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第二批)需求公示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3-09-04
PDF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省荣军医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湖北省荣军医院“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第二批)进行需求公示,欢迎潜在供应商提出有关技术需求建议。

现将该项目技术参数需求进行公示,如对该项目技术参数需求存有意见建议的,请将相关材料加盖公章后于公示截止期限前以电子邮件形式递交至我方。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荣军医院“能力提升项目”医疗设备采购(第二批)

二、项目概况:本次项目采购主要包括高压氧舱及配套设施1套、巡诊车及相关设备一套、运动控制反馈仪2台、智能康复训练系统(下肢)2套、上下肢交叉训练器1台、PT训练基础器械设备1套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三、技术参数:见附件1

四、公示期限:20230905-20230907日。

五、意见反馈

1.如对技术参数有合理意见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按照采购需求意见建议反馈表(详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我方。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请按下列要求执行:

1)邮箱:wangzx1@gcbidding.com

2)邮件主题:×××采购项目×××公司反馈资料;

3)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授权代表姓名及联系方式;

4)邮件附件:《意见建议反馈表》(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制作成1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参与现场咨询意向登记》(见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制作成1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

2.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反馈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为提升意见建议采信程度,建议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3.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方进一步论证完善技术参数的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我方不作书面回复。采购需求、资格条件等相关要求最终以本项目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湖北省荣军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豹路208

 

咨询机构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机构联系人:王子曦 办公电话:15972041031/027-87500052

咨询机构地址: 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东创创意园(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所内)21

 

附件1:技术参数.docx

附件2:反馈表.docx

附件3:参与现场咨询意向登记.docx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