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1-08-02
PDF

湖北省荣军医院就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请潜在供应商在湖北省荣军医院网站(http://www.hbsrjyy.com/)下载采购需求文件,对采购需求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完整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于回复意见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关意见建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24,009,932.00

 

二、征求意见内容

征求意见内容详见附件(附件1.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书;附件2.关于对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修改建议书)。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2021年8月61730分(北京时间)

 

四、征求意见格式和方式

(一)征求意见格式

请按照附件提供的参考格式回复意见。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详细具体、理由充分,不得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

(二)征求意见方式

1.按照回复意见的格式要求,编写《关于对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修改建议书》,格式为.wps(或.doc或.docx)。

2.打印编写好的《关于对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修改建议书》,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彩色扫描或拍照生成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或 .pdf)。

3. 将《修改建议书》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1354527101@qq.com。邮件主题为:关于XXX公司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回复意见。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省荣军医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豹路208号

采购部门联系人:涂主任

电话:87206012

 

附件:(需求书+征求意见书)(1)(1).docx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