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荣军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2-08-11

    根据《省委组织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66号)精神,湖北省荣军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现将20个招聘岗位49名考生综合成绩进行公示。同时,将康复医师1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郭伏玲,康复医师2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冉霄、第2名的艾盼,康复技师1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涂宇晨,康复技师2 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范绪钰,老年医学医师1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范学群,针灸医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何芬,中医医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展少鹏,皮肤科医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王欢,口腔科医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曾清清 ,检验技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贺丽华,医学影像医师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赵卉,药师1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祖艳菊,药师2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方慧萍,护士1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张网,护士2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黄珊,人力资源管理(党务)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姚宵凡,信息技术岗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汪婉璐等18名考生纳入体检、考察人选。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2811日起至2022819日止。广大群众和考生对湖北省荣军医院公开招聘的综合成绩和纳入体检、考察的人选如有需要反映的意见,在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医院纪检监察科、人事教育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提供具体事实和线索,并署实名。               

受理电话:027-8720683387208576

   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208号

   编:430079

 

附件:2022年湖北省荣军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统计表.xls

 

湖北省荣军医院

                         2022年8月10日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