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4-03-30
PDF

3月28日上午,湖北省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湖北经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单位选送的71名转业军官参加了开班典礼。

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和国家对转业军官关心关爱的重要举措。专项培训旨在突出能力素质提升、突出现实需求导向、突出思维方式转变,有效提升转业军官岗位适应能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会专题研究,要求注重研究吸收成熟意见建议,强化评估跟踪督导,不断提高培训质效。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及省税务局等送训单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认真执行培训方案,不断总结经验、开拓思路,高质量完成培训项目。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何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做到满怀激情而学,带着真诚而为,满载收获而归。省税务局教育处何旋代表学员选送单位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发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规矩,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最大力量。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