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泛关注:湖北省军休老年大学在汉揭牌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4-03-22
PDF

3月19日,湖北省军休老年大学在武汉揭牌,标志着全省军休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湖北省军休老年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助力强国兴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应对人口老龄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有效途径,对于进一步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湖北省军休老年大学将以“政治建校、特色立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为办学理念,引导广大军休干部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利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挖掘特色亮点,打造精品课程,实现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统一,切实把军休大学建设成为军休干部政治活动的阵地、文化学习的课堂、文体娱乐的中心。

据悉,湖北省军休老年大学目前设有思想政治与道德法律、手机摄影、声乐、门球、健康烹饪、书法等课程,首个春季学期学制半年,教学地点分布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厅直东湖军休所、厅直汉口军休所、省荣军医院南湖院区(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武汉军供站等地。

新华网

中国交通广播FM94.8

湖北日报

长江云

极目新闻

荆楚网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