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荣誉军人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3-12-27
PDF

12月26日,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涛一行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在院长期供养的荣誉军人,并为17位荣誉军人送去了慰问物资。

李海涛一行来到荣军休养楼活动室为荣军们送上慰问品,与荣军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感谢党和国家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你们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荣誉军人祝贻鹏握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谢启志的手感激地说道。

省荣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祖华向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荣军医院会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