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医”!我院与英山县中医医院携手成立“医养康复联盟”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3-12-17
PDF
 

仪式上,程先勇表示省荣军医院和英山中医医院共同签约“医养康复联盟”,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和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北”的务实举措,也是满足保障人民群众医养、康养服务的现实需要。

 

程先勇强调,省荣军医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技术、医疗会诊、保障服务方面与英山中医医院加强沟通,建立起资源共享、技术协作关系,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保障优抚对象、就医群众和特殊人群的就医、养老需求,携手跨步,共同推动医养康复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两院共同签署了技术协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程先勇授牌“湖北省荣军医院 英山县中医医院医养康复联盟”,英山县中医医院总支书记朱洪升接牌匾

▲省荣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裴久国与英山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徐飞共同签订两院技术协作协议

▲举行“湖北省荣军医院 英山县中医院医养康复联盟”揭牌仪式

此次医养康复联盟的成立,旨在搭建联盟单位间运营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指导、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的共享平台,充分把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医疗技术规范化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医养康复服务融合发展。省荣军医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联盟单位的交流协作,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养康复专科医院的诊疗技术,切实为周边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