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供站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建站70年职工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2-08-06
PDF

近日,武汉军供站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建站70年职工文艺汇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爱东出席并致辞。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绪铎,中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武汉军事代表室副主任黄浩等出席活动。

杨爱东首先向武汉军供站建站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军供事业发展的军地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70年来,武汉军供站作为全国重点军供站,始终坚持“拥军支前、备战打仗”的政治定位,始终秉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办站宗旨,出色完成了多项重大军事行动和98抗洪、汶川救震等抢险救灾的军供保障任务,为保障部队、稳固国防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宝贵荣誉。

杨爱东强调:建站70周年既是武汉军供站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寓意着武汉军供站迈向军供保障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政治建站、安全立站、服务兴站、文化强站”理念,在“军”字上做文章、在“兵”字上下功夫、在“战”字上求突破。要始终牢记“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部队官兵,以热情、周到、专业、贴心的服务,体现对军人的关爱与尊崇,打造交通线上的“军人之家”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拥军窗口单位,为全省军供系统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创新军供保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军地协调联动,提升综合保障能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志新为“最美军供人”颁授荣誉证书

▲舞蹈《最可爱的人》
弹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手势歌舞《了不起》
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朗诵《武汉军供赋》 
土家高腔山歌《盘歌》
合唱《光辉岁月》
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歌伴舞《天边》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厅办公室、厅规划财务处、厅拥军优抚处、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武汉军供站离退休老同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