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军民鱼水情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2-08-02
PDF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驻鄂部队基层连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一行向武警湖北省总队执勤支队三中队、武警湖北省总队武汉支队汉南中队的官兵送上饮水机等慰问品,到连队荣誉室、活动室、图书室、宿舍等场所参观学习。荣誉室中,每一块镌刻荣誉的奖牌、每一面凝聚赞誉的锦旗、每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是人民子弟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最好缩影。

近年来,驻鄂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指示,聚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坚持边备战边建设,积极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解决好部队官兵急难愁盼问题,认真细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多形式、多载体、多举措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厚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思想根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