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到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2-07-15
PDF
7月13日,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党员干部到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参加实践活动。

邹均享向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党员干部来到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十分重视此次两厅携手开展的实践活动,这既是落实省委“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两厅建立健全良好沟通协调机制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推动全省优抚事业发展注入动能提供坚实保障。希望省荣军医院党委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诚恳交流、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和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党员干部一起,努力做到问题在现场交流、办法在现场协商、一起携手解决问题,为省荣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目现场,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的医疗楼、护养楼、康养楼及相关功能区域等情况;听取了省荣军医院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背景、功能定位、专业特色、规划运营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预算调整、资金缺口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将在现场调研、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厅规划财务处、厅拥军优抚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荣军医院负责同志等参加实践活动。
 

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洪山区政府共建项目。项目投资7.96亿元,占地81.71亩,规划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床位1200张。该项目将承担起长期在院休养的荣誉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医、康、养、护等公益责任,同时也面向社会大众开放,是社会化康复养老的综合性医养康复项目。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