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荣军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2-03-24
PDF

      3月23日,湖北省荣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祖华主持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会商会暨第一季度联席会会议要求及省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工作,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马汉江表示

 

一年来,医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基本形成了党委主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格局,关口前移源头防腐,不断完善监督制度机制,加压驱动正风肃纪,使清廉医院良好形象得到了逐步彰显。

 

马汉江要求

 

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增强各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划“警戒线”,自设“防火墙”,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化风成俗。

 

马汉江强调

 

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认识,不断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任务,以严实标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破冰,弘扬新风正气,压实“两个责任”,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与日常监督、党建引领、干部使用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整体联动,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为契机,不断创优医院发展环境,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为争创全国一流优抚医院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