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武调研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2-03-11
PDF

3月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带队到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的既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速推进,实现尽早投运,以实际行动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振武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察看项目楼栋建设全貌、配套功能区域建设和园林绿化等情况,走进楼栋内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室内装修、设备进场装配等工程进度情况。他指出,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是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省荣军医院党委一班人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专班作用,科学周密组织实施,担当作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项目整体呈现出质效兼取的良好局面。

调研中,周振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省荣军医院党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运营等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省荣军医院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握形势,牢牢扭住项目建设又好又快这个“牛鼻子”,强化责任、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确保如期投入运营。要按照总体谋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的原则,遵循市场经济规律,采取市场化运作,实行企业化管理,切实增强项目核心竞争力。要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借鉴同类项目经验,组建专业运营团队,善于“借智借脑”、精于“借力借资”,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彰显“厚德载医 康复大众”办院宗旨、体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社会担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幸福感获得感的“军”字招牌、民心品牌,为全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厅办公室、厅规划财务处、厅拥军优抚处和省荣军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