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湖北医养康复中心首批工作人员入驻!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2-03-19
PDF
3月18日,省荣军医院在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现场举行“湖北医养康复中心”运营冲刺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祖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岚率运营团队十名工作人员完成正式入驻。

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是省政府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于2016年审批立项,2018年建设实施,项目总投资7.96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建设,现已基本完工,2022年6月将正式投入运营。

该项目届时将挂牌“湖北医养康复中心”,按照集养老护理、康复医疗、健康管理和教学推广功能于一体的示范级新型医养康复中心模式运营。首批进驻的10名工作人员系医院各科室抽调的业务骨干和招聘的专业人才,含医疗、护理、养老服务、项目建设、信息管理、行政后勤及推广宣传等多个岗位,将全面负责中心开业前筹备工作。

图片

在仪式现场,他们表示,要积极响应院党委“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要求,做到担当、进取、奉献、协作,全身心投入到中心开业前的各项准备中去;做到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攻坚克难解决开业前各项难题,确保“湖北医养康复中心”如期顺利开业。

 

 

 

 

 

 

 

 

 

 

 

 

 

 

 

 

 

“湖北医养康复中心”里头什么样?

一起来看看吧!

Let's go !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