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烈士遗属和荣立战功的功勋退役军人疗养活动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1-09-29
PDF

近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咸宁市九宫山疗养所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疗养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00名烈士遗属、服役期间荣立平时一等功或战二等功以上的功勋退役军人参加。

疗养集康复、保健、学习、娱乐于一体,满足优抚对象的不同需求,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得放心、住得舒心、养得安心”。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党史专题宣传片,赓续红色血脉;为每一位人员进行健康体检,针对不同情况进行个性化康复训练、心理咨询,促进其身心健康;组织参观闯王陵、铜鼓包、云中湖等红色景点,重温战时岁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退役军人宣传片,回忆军旅生涯,缅怀峥嵘岁月。

据悉,此次短期疗养活动,让疗养对象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心关怀,感受到了社会的尊崇和优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维护好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