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速看!湖北省荣军医院近期就诊住院指南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1-08-09
PDF

尊敬的病友: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健康,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湖北省荣军医院门诊提醒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我院现将近期就医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来院前准备

 

01

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在预检通道主动出示并测量体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02

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间距。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内。

03

尽量独立就诊。如确需陪同就诊,仅限一人

 

 
 
 

 

 
 
 
 

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

 

01

所有新入院患者必须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必要时检查胸部CT、血常规。入院前凭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结果办理入院手续。

02

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实施,无关人员禁止出入。患者住院期间除必要检查外,原则上不得离开病房。

03

住院患者原则上不留陪护,确因病情需要陪护者,凭核酸阴性结果办理陪护手续,并配合做好陪护信息登记,陪护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人。

04

患者及陪护人员在院期间须正确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病室通风。在病房内要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

05

患者及陪护人员需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每日早晚两次监测体温及其他相关症状。如遇发热等不适,须按要求到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感谢您及家人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湖北省荣军医院

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