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土确诊+19,在这4地→

文章来源: 央视新闻 · 2021-06-09
PDF

据广东省卫健委8日消息,7日0时至24时,广东省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9例,广州报告4例、深圳报告3例、佛山和湛江各报告1例。

广州: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

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

6月7日,广东省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 为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

  • 为配合重点场所人员排查,即日起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实行扫码进场。

广州荔湾区9条街道辖区

对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据微信公众号“广州荔湾发布”,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6月7日发布通告,6月8日对荔湾区白鹤洞、中南、海龙、冲口、东漖、茶滘、花地、石围塘、东沙等9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深圳机场乘机出港旅客

须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记者从深圳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6月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包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6月7日12时起,旅客进站乘坐火车出广东省,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出行只需要查验健康码绿码。旅客在6月6日18时前已购买始发站或终到站为广东省内车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点击看大图↓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