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荣军医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1-06-10
PDF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离退休人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6月7日,省荣军医院组织休干党支部50余名党员前往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面对鲜红的党旗,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的陈列室,观看了鄂州“三城一化”综合改革发展纪录片、展板,了解鄂州在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

 在峒山社区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鄂州市梧桐湖社区参观学习,观看了梧桐湖新区农民市民化改革宣传片,了解鄂州农村改革发展模式;在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又受到了一次简短却深刻的廉政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医院党委对大家的关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生活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不变。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