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1-05-12
PDF

5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全厅系统65名共青团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奉献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在蔡甸革命历史馆和吴运铎纪念馆,“中国保尔”吴运铎、“独臂将军”蔡树藩、抗日将领张执一等的先进事迹让青年团员们肃然起敬,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让大家重温风云激荡的革命岁月,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艰苦卓绝斗争而焕发出的磅礴力量。随后,共青团员们分成4组开始拓展训练,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增强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参加活动的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发扬“ 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新时代的贡献。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