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严基调 强引领 走前列 谱新篇”专项教育活动报告会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1-02-22
PDF

2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严基调 强引领 走前列 谱新篇”专项教育活动报告会。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吕东升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主持报告会。厅领导彭志新、杨昌斌、邹均享、刘德胜、周绪铎出席报告会。

吕东升同志以“在全党大学习中练就高强的本领能力”为题,从深刻认识全党大学习的重大意义与紧迫性,中青年干部应该学习什么、提升哪些本领能力,关于提升本领、能力的方法和途径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周振武强调提升能力素质既是党的事业必需,也是个人成长成才之基。要善于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归纳、善于实践创新,积极投身到退役军人工作各项急难繁重的任务中去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辩证思维能力、本职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总结经验能力、写作能力,以“拼”“抢”“实”的状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谱写湖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