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0-07-15
PDF

7月15日上午,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振武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杨建桥、邝远平、肖凯旋和协会理事赵军、曹华、高均波、杨波、田灵芝、官辉、宋凯等出席会议,协会监事董明德应邀列席并监督会议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协会2020年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明确协会负责人工作分工,任命协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审议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今后协会发展的努力方向、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及参与脱贫攻坚等建言献策。

 

周振武表示,广大退役军人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社会重要的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发挥好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理事会的作用十分关键。希望各位理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退役军人政策,推选高质量会员单位,组建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树推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创建关爱退役军人示范点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履职尽责,为协会的发展壮大,为促进全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湖北战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桥表示,协会可以创新探索退役军人职业技术培训军校式教学、连队式管理的院校模式,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表示,协会可以开展对烈士家属、困难退役军人等关爱帮扶的专题研究,就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推出更加高效、更有针对性的举措。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金马凯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凯旋表示,协会可以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多沟通、多交流,相互携手发动更多的优质企业,优先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有力助推退役军人创业。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