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官方微信“湖北退役军人”被评为“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0-07-13
PDF

7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承办的“2020湖北省第三届‘政能量’峰会”在武汉举办,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微信“湖北退役军人”被评为“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


2018年11月23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组建成立。2019年1月7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通官方微信“湖北退役军人”,是全省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中第一个开通官方微信的省直单位。

 

“湖北退役军人”开通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提升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的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广泛宣传张富清、马旭、徐申权等模范、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及时回应广大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搭建与广大退役军人结对连心的信息网络平台,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心全意当好广大退役军人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