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0-06-30
PDF

6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直系统24个“红旗党支部”获表彰,6个“红旗党支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以“奋力扛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的生动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昌斌主持会议。

周振武指出,担当作为是历史的传承。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担当的民族,敢于担当是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思想标杆,是华夏子孙生生不息的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敢于担当的历史。一代代共产党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不同历史时期有着鲜明的时代烙印。在革命战争年代体现于舍生忘死,和平建设时期体现于公而忘私,改革开放时期体现于开拓创新,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时代特征,就是担当起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重任,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继承和发扬。

周振武强调,担当作为是时代的呼唤担当作为是形势所迫、现实所需、成长所系,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善于把握时代脉搏,把时代要求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个人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应勇书记提出的责任压实、工作落实、作风扎实、效果求实的“四实”要求,以创新精神理解担当、实践担当、诠释担当。

周振武指出,担当作为是应尽的责任。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修担当作为的思想境界,遵循担当作为的客观规律,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既要有深刻的思想认识、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更要在推进退役军人事业的大考中践行担当、体现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宣读表彰通报

新命名表彰的厅直系统“红旗党支部”

(15个)

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厅军休管理处党支部

厅拥军优抚处党支部

厅褒扬纪念处党支部

厅机关党委党支部

省荣军医院康复党支部

省荣军医院门诊医技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办公室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开发办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军供科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联合第二党支部

汉口军休所军休第二党支部

汉口军休所军休第四党支部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协调组临时党支部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政策咨询组临时党支部

 

确认命名表彰的厅直系统“红旗党支部”

(9个)

厅办公室党支部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党支部

厅移交安置处党支部

省荣军医院医养结合党支部

省荣军医院荣管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第三党支部

汉口军休所工作人员党支部

汉口军休所军休第三党支部

东湖军休所工作人员党支部

 

六个“红旗党支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厅拥军优抚处党支部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协调组临时党支部

▲汉口军休所军休第二党支部

▲省荣军医院康复党支部

▲武汉军供站军供科党支部

 

厅领导邹均享、刘德胜、周绪铎,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厅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所有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表彰大会。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