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武带队深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口帮扶社区 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0-04-17
PDF
4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带队先后深入洪山区关山街南望社区、珞南街金桥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厅党员支援南望社区工作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昌斌参加调研。 
 

 

周振武带队来到关山街南望社区,首先对关山街办和南望社区在厅党员支援工作组下沉期间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厅工作组8名党员同志在社区防控一线连续坚守44天,入户排查729户,值守检查3283人次,代购物资2198人次,分发物资2022份,为南望社区被命名为“无疫小区”作出了积极贡献。社区是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最前线,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环节,也是考验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把社区“老兵们”组织起来,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来,发挥好退役军人抗疫生力军作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继续和南望社区做好结对帮扶,共同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珞南街金桥社区,周振武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两队一网格”29名党员干部对口支援金桥社区,双方在疫情防控上通力协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退役军人事务厅小区”成为洪山区首批公示的“无疫情小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继续和金桥社区一道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卡点值守和社区工作人员午餐保障,共同携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