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在“世界读书日”开展视频读书交流会活动

文章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2020-04-25
PDF

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以“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题,组织开展视频读书交流会。厅团委全体委员和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社会主义历程与中国道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活着》等书籍的读后感,讨论交流发言,分享阅读体会和思想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交流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光彩,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