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武看望慰问省荣军医院护理工作者 致以节日的祝福

文章来源:  · 2020-05-12
PDF

5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省荣军医院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周振武来到省荣军医院门诊部,看望正在门诊部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代表,并为她们送上抗疫纪念品。周振武说,护士是深受人民群众尊重的光荣职业,是带给患者信心和希望的天使,是与病魔顽强抗争的战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荣军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英勇无畏,始终战斗在抗疫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发挥了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周振武表示,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苦练本领、砥砺拼搏、忘我奉献,用爱心细心耐心让患者感受到温暖,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荣军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