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们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0-03-10
PDF

       提到荣军医院就叫我感到特别安心、熟悉、亲切,我家姑娘就是在这里出生的,而现在我又在这里看病,从在荣军医院发现我的家人得新冠肺炎到现在我又在这里看病,也算是有始有终了,不得不说一句缘分啊……

       2月1号的晚上,我们一家六口先后查出四口得新冠肺炎,当时真的是犹如晴天霹雳,公公差点在这次疫情中走了,老公婆婆和我在这次疫情中所经历的,真的,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3月1日护士发的晚餐,当我拿在手里是,当时我的心情是很激动的,为什么呢,因为那是有温度的,即使不想吃放半个小时也是热的,我自言自语的说:这是我病个把月以来来荣军医院吃的最热乎的一餐饭,当时王护士长心疼的说,辛苦你了,听到这话我心里暖暖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说起辛苦,护士长、护士和医生他们的辛苦比起我们那不知道要伟大多少,我们算辛苦吗?只能说我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的两个孩子目前是没有感染的,但我的心还是七上八下的,我们四个大人得了这个病,多痛苦都可以,我们的命都不是我们的,是两个孩子的,只要孩子平安,我付出多少都愿意。对于我的担心,王护士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科普新冠方面的知识,让我知道了已经个把月了,孩子是安全的,并且提前打了流感疫苗,孩子现在没症状就是好的,家里怎么消毒等等……谢谢护士长给我吃的一颗定心丸……

       王勇主任,提到他不管是阿姨还是老奶奶,不管老大爷还是小嫂子,我们都喜欢,嘻嘻嘻,感觉很亲切,他给我们的感觉像家人一样,不像其他医生,问问题超过两个就不耐烦了。只要王主任查房,就有阿姨拉着他说自己病情,而且他每天面对那么多病人,对所有病人的要求都一一满足,不厌其烦,可以说我是做不到的,有个阿姨说我要喝热水,你给我打,结果我们王主任亲自去打了回来又继续查房,太敬业了,那么多病人,多累啊,还是那么温柔的跟我们说话,把我们的病情问的特别详细,拿个本子把我们的所要用的药,要做的检查等等都记录的那么详细,这点我是特别安心的,虽然自己的病不重,基本好了,但王主任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对我的病情还是很上心很关心,谢谢王主任,您真的辛苦了……

       对于雷俊护士,我是记忆犹新的,那一幕在我脑海里回忆过无数遍,这个小女孩真的很不错。那是3月2号的早上,我旁边29床的阿姨血管真的不好找,阿姨平时不爱运动,又肥,可怜了一群年轻小姑凉,带着几层手套和护目镜,真的是难为她们了,找半天,结果就是雷俊护士,把护目镜一摘,手套一去,这个举动我当时吓呆了,就为了阿姨手少扎一针,现在这时候,都是谈疫色变,这样做我真是为她担心,好姑娘,以后一定要爱惜自己,我们宁愿多扎几针也不愿意你摘护目镜和手套,你也是你爸爸妈妈手心里的宝。最后就是你成功抽到几罐血,当时只想抱抱你,叫你赶紧去消毒,可是我不能,等我好了,我再见到你们,一定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感谢你们这些逆行者让我感受到的温暖,每个人说话都是那么温柔、动听……对我们这些病人不但不排斥,还这么细心周到的照顾我们,现在用谢谢真的感觉太轻了,跪谢你们了…...

                     

30床吴傲雪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