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荣军医院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考察体检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20-02-27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湖北省荣军医院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3个招聘岗位的4名考生面试成绩进行公示。同时,将中医内科学岗位面试成绩第1名的黄海明,中西医结合临床岗位面试成绩第1名的付亚两名同志纳入考察体检人选。

广大群众和考生对湖北省荣军医院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和纳入考察体检的人选如有需要反映的意见,在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医院纪检监察科、人事教育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提供具体事实和线索,并署实名。               

公示时间:2020年2月27日至3月6日

受理电话:027-87800387,87493397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路208号

邮    编:430079

 

附件:湖北省荣军医院专项公开招聘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表.xls

 

 

湖北省荣军医院

                         2020年2月26日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