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19-08-26
PDF

各党支部(休干总支):

现转发《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请各支部遵照执行。

一、紧扣主题,对标查找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严密组织,加强领导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支部实际,专门研究部署,作出具体安排。要坚持效果导向,抓好工作落实,要注意发现和解决参会率不高、会前准备不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够严肃认真等问题。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强化措施,抓好落实

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党员要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在2019年8月底前完成,并形成有关情况报告,于2019年9月4日前报人教科。

 

 

 

中共湖北省荣军医院委员会

2019年8月26日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