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19-12-02
PDF

  一、基本情况:

  我院妇产科是集妇科、产科、计划生育为一体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临床科室。目前下设门诊、病房及产房。门诊位于综合楼三楼,设置产科门诊、高危门诊、妇科门诊、计划生育手术室、治疗室、输液室、人流术后关爱室、盆底康复治疗室、孕妇课堂等诊室;住院病房位于综合楼八楼,住院部设置常规床位25张,抢救床3张。产房有待产床4张,使用产床2张,并设置隔离产房。医护人员共23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5人,研究生1人,本科12人,个人持有母婴保健执业许可证18人。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服务保障。

  二、妇产科现有医疗器械使用情况:

  (一).进口电子阴道镜

  (二).奥林巴斯宫腔镜

  (三)奥林巴斯腹腔镜

  (四)盆底康复仪

  (五)其他 如红外光照射、微波治疗仪、LEEP刀等

  三、人才的培养

  我科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专业素质高的医务工作者,科室加大培训的力度,尤其是“三基三严”的技能培训及业务知识的考核,科室医师轮流授课,每月进行一次技能的培训,多次反复的培训,鼓励医师再教育和培训,分次分批将医务人员送出去进修,把知名教授请进来指导,从而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友服务。

     联系方式:027-87207258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