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疗特色——老年病科

文章来源: 湖北省荣军医院 · 2019-12-01
PDF

诊疗特色——老年病科

 

  湖北省荣军医院老年病科医疗介绍

  湖北省荣军医院老年科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伏虎山脚下,交通便利,南临雄楚大道,北依卓刀泉路,东接地铁杨家湾站,我科始终本着“百行德为首,献医者仁心;百善孝为先,奉儿女亲情;”的宗旨,为国家减负、为百姓解忧、为老人创办的集医疗、养老、护理与康复为一体的服务机构。本中心配备有高级职称医师,其中特聘请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吴小军教授作为科室外聘专家,定时来科室进行查房指导;由全国道德模范“袁晓燕护理组”带领的专业护理及护工团队,使我们护理工作更加细致及完善,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护理队伍及训练有素的护理员队伍为老人提供专业的医疗护理和细致生活照料服务。

  同时科室还配备有有创、无创呼吸机、除颤仪、心电图机、生命体征监护仪、氦氖激光治疗仪、红外线理疗仪等各类急救、康复治疗仪器,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老年疾病防治、疾病诊治、危重抢救、健康管理、咨询、护理、康复治疗,以及重症终末期患者的临终关怀服务,ICU后患者的治疗及康复。

  老年病科治疗范围:

  1、自三甲医院ICU出院需要进一步治疗(疾病恢复期)或者长期需要管道维护的病人;

  2、各种老年慢性病常见病病人;

  3、各种原因导致长期卧床,需要长期护理和生活照料的病人;

  4、临终关怀的社会老人;

  5、以保健和预防为主,兼顾疗养的老年人。

 

湖北省荣军医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2070号